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学生活动
明德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团干部素质能力培训大赛”

为加深各班团支书对团支部工作的认识,更好的开展班级活动,同时提高学生干部管理、办公能力,2021年4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工委在培德楼305举行了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本次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孟祥非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共唱团歌。首先由组织部部长孟祥非阐述了本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团干部应端正自己的态度,发挥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然后各个班级团支书进行了答辩,在此次述职答辩过程中,各团支书结合支部特色,展示了支部的风采。最后由19级闫琳悦同学获得了“优秀团支书”的称号并,至此本次培训会到此结束。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开展支部风采展示大赛为书院72个在校的团支部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大赛不仅展现了智行书院基层团建工作成果,更有效促进了各支部的交流,引导青年学生主动参与团支部建设工作,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信息工程开展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雄辩杯”辩论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