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学生活动
明德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为了传递抗疫胜利信心,学习伟大抗疫精神,汲取投身抗疫一线优秀党员的榜样力量,3月29日晚19:00,信息工程学院团工委在明志楼311会议室组织团学干部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投入疫情抗争一线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的大无畏精神,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观看完毕,大家意犹未尽,进行了集中讨论,用笔记录下自己的所思所感。

《榜样》给我们带来力量和感动,让大家树立了向榜样学习的信念和目标,我们也会把这种精神落实到平时为学生用心服务的点滴工作中。”团学干部们纷纷表示。

此次活动让学生干部们受益匪浅,让大家树立了向榜样学习的信念和目标,作为青年的我们要正思想,强本领、提素质,不断磨炼自身奋斗精神,为祖国增添色彩。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雄辩杯”辩论赛初赛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雷锋·我爱校园”校园清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