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学生活动
明德学院
信息工程开展辩论赛决赛

古有卧龙诸葛舌战群儒,今有群英荟萃慷慨陈词。4月19日晚7:00,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学主办的“雄辩杯”辩论赛决赛于培德楼312教室举行,辩论赛正反两方就“节约资源是转变观念更重要还是改进技术更重要”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在主持人王一名简短的开场讲话后,正方一辩开始立论。针对正方的立论,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反方着重强调了观念转变对节约资源所具有的重要性,并强调观念是人们在实践当中形成的各种认识的集合体。针尖对麦芒,双方各展其长,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在自由辩论期间,双方展开激烈辩论,各位辩手妙语连珠,比赛达到最高潮。最后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双方四辩各自针对对手逻辑上的漏洞逐一回击,为赢得最后比赛的胜利做最后的努力。辩论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分别指出了双方各位辩手的优点与不足。经过短暂的商议打分与总结后,评委宣布反方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正方三辩景翼天获得最佳辩手称号,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通过本次雄辩杯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参加校体育文化节运动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团干部素质能力培训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