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学生活动
明德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参加校体育文化节运动会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4月21日上午我们迎来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体育文化节运动会。

看点一:开幕式我院方阵尽显活力

在文化节开幕式上,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怀着坚定的信念,英姿飒爽的走向主席台,高喊口号彰显青春活力,每一个细节都展现出信息工程学院学子们的青春风采和饱满的精神风貌。

看点二:教师队伍尽显风采

我院教师也参与到此次运动会中,他们昂首阔步,心中装满教育的圣神;他们精神抖擞,情中萌动的是学生的成长。课堂上,他们以高尚的人格耕耘三尺讲台,赛场上,他们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比赛。

看点三:我院学生英姿飒爽

随处可见我院运动健儿矫健的身影。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尽管赛程紧张,可运动员们个个都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并且紧张刺激的比赛使观众们的热情一直持续到了最后。运动健儿们也在各个比赛项目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

看点四:学生干部尽职尽责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赛后是学生工作者们的任恼任怨,每一个赛点都有学生干部们的身影,带领运动员们到达指定地点,为运动员们准备了葡萄糖,霍香正气水和跌打损伤的药,给大家最好的服务。

看点五:我院荣获多个奖项

闭幕式上,学校领导为获奖院系颁发证书,我院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田径运动会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以及运动会组织纪律奖。

本次运动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使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辩论队重铸荣光再获佳绩

下一条:信息工程开展辩论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