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就业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积极响应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抢抓春季招聘季,全力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3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西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在学校明志楼中厅举办经管类专场招聘会,华创集团、陕西金税大账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同鑫财税策划管理有限公司、西安慧聪源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200余个。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参加了应聘。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西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新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东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莅临招聘会现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概况、招聘需求和岗位要求;与现场的毕业生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端正求职态度、抢抓春季求职机遇,实现积极就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们深入招聘会现场,主动和用人单位交流,结合毕业生求职意向,指导毕业生投递简历,应聘面试。参会企业详细地解答招聘需求,发展方向,晋升渠道,薪酬待遇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力促进了学校与企业,毕业生与企业的直面交流,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岗位选择,推动了毕业生充分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强化责任意识,深化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开拓就业渠道,多措并举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