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就业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为更好贯彻落实教育部、陕西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310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陕西泾航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赴学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陕西泾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魏苏芳从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招聘需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并就学生重点关注的岗位要求,晋升发展途径及薪酬福利等问题开展现场交流。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班辅导员鼓励学生积极应聘,参会学生现场踊跃投递简历,经过前期沟通,企业方在学院提供的面试间为应聘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促进毕业生与企业深入交流,提高毕业生求职意向。

本次招聘宣讲会,校企积极沟通对接,毕业班辅导员组织有力,学生广泛参与,积极应聘,有效推动了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精准对接,调动了毕业生求职积极性,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主动对接匹配企业,通过“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促就业行动,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联动共育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赴企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