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就业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联动共育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赴企业调研

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抢抓春季开学后促进就业工作关键期,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3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毕业班辅导员罗夫惠、张朋带领毕业生代表前往陕西壹心壹翼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及西安凯鑫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交流。

企业对师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师生一行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荣誉文化墙,并同来访师生进行了友好地洽谈交流。

交流会上,企业负责人从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团队组织,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方面向参访师生们介绍企业基本情况,与老师们探讨了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基地,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的目标愿景。企业方对我校目前在职的毕业生能力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促进校企互惠共赢;同时勉励学生珍惜就业机遇,了解就业形势,明确求职目标,端正就业择业观,在实习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欢迎更多的学生前来实习就业。随后,毕业生代表就企业人才需求、招聘条件、晋升机制和福利待遇等问题同企业人员开展交流,并进行现场应聘面试。

此次交流参访推动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持续开展,加强了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知,调动了毕业生求职积极性,加深了校企合作,有效促进了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校企深度融合 促进共同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参访睿婕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