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就业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近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促进学院就业工作稳步前进。

开展就业动员会,激励毕业生积极就业。本学期开学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以专业为单位组织毕业生开展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何文举、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相关动员会。动员会上,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就业去向、就业前景和行业必备技能等方面给毕业生做了就业动员,引导毕业生做好求职充分准备;党委书记何文举从做好职业规划、就业考研准备、就业情况介绍和求职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为毕业生做了就业动员和指导,鼓励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实现尽早就业。

举办校园宣讲会,营造良好就业氛围。学院先后邀请正和信企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集泰股份、江苏百瑞赢证券咨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和西咸新区旷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HR来学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HR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在场的毕业生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招聘需求和岗位条件,并就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关注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通过系列宣讲会,增加了毕业生对求职行业及自身条件的认知,拓展了求职眼界,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求职应聘的积极性。

召开专题工作会,推动就业工作落实。本学期来,学院先后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和专题党政联席会,安排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成立就业工作小组,使全体教师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参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和考研辅导当中,要求专业负责人将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结合起来,引入相关资源,更好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发挥学院全体教职工力量使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好成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认真落实学院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主动联系用人单位,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实现新突破。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暨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党政联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