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就业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党政联席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推动就业工作平稳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11日下午召开就业工作专题党政联席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郭鹏教授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何文举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专业2021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汇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当前就业工作进度及安排。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交流探讨,大家对低于学院2021届平均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的专业进行了原因分析,查找存在问题,提出促进就业工作的有效措施:一是成立学院就业工作小组,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抢抓求职机遇,实现积极就业;二是通过开展与学院专业对口的校园招聘宣讲会和专场招聘会,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三是毕业班辅导员精准掌握毕业生求职意愿,学院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求职岗位。

郭鹏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就业工作关系学校声誉和生源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学校学生人数最多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面临的压力显得较为突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主动参与到就业工作中,专业负责人要将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结合起来,引入相关资源,更好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发挥学院全体教职工力量使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

下一条:明德&阿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