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就业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暨校园招聘宣讲会

为深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11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树德楼112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暨校园招聘宣讲会。学院能源经济专业,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郑玉坤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王育春老师为毕业生做了就业动员。他从就业形势分析,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去向,校园招聘的重要性等三个方面向现场学生做了就业指导;鼓励毕业生在求职中端正求职态度,抓住求职机遇,增强求职信心,实现尽早就业。


就业动员结束后,陕西益联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现场学生做了招聘宣讲。他们从企业概况、优良办公环境、企业爱心资助,新进员工的培养机制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重点对本次招聘的需求岗位做了细致介绍。宣讲结束后,现场同学根据意愿填写了招聘意愿表,企业方就同学们关心的求职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整个宣讲氛围融洽热烈。

通过本次就业动员和招聘宣讲,激励能源经济专业毕业生增强求职自信,抢抓求职机遇,实现积极就业。同时,为能源经济专业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开展奠定基础,推动产教融合创新发展。

陕西益联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文举,能源经济专业负责人雷娟一同参加宣讲会。


上一条:拓展就业渠道,促进产学合作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