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就业工作

拓展就业渠道,促进产学合作

——能源经济专业赴陕西中孚石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能源经济专业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能源管理实验室的建设、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合作平台,11月25日上午,金融产业学院刘敏副院长、能源经济专业负责人雷娟老师和能源经济专业专职教师王严严一行前往陕西中孚石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与调研。

陕西中孚石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兼总经理助理蒯挺先生,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陕西中孚石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1180万元,公司主要经营油气工程、新能源、能源项目物联网等技术研究、开发、服务、应用推广及咨询,以及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石油行业技术网开发、建设、运营等。

在之后的座谈中,刘敏副院长和雷娟老师介绍了我校办学概况、专业设置和能源经济专业建设情况等,与陕西中孚石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还就智慧能源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实践等内容进行了初步沟通。双方均表示应多联系交流,并期待能开展深度合作。

本次洽谈,双方初步形成了共建实习基地的合作意向,能源经济专业将联合学院领导继续推进双方合作事宜,搭建合作平台,拓宽合作方向与就业渠道,促进校企合作与交流,全面推进学校产教融合进程。

上一条:加强校企交流 开拓就业市场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暨校园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