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就业工作

加强校企交流 开拓就业市场

——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行业协会和企业调研


为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促进产教融合。11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付铁岩,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辅导员邹代柳一行3人前往西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交流学习,并深入协会企业调研。

交流伊始,西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新强对经济与管理学院来访交流表示欢迎,他从协会创建、发展历程、会员单位、主要职能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紧接着,何文举向张新强秘书长介绍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发展历程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随后,在秘书长张新强的陪同带领下,大家先后深入陕西朗熙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和陕西华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与各企业的交流学习中,企业相关负责人从发展现状、产业布局、发展前景、人才需求、企业赋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调研交流中,付铁岩、何文举分别从经济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毕业生信息等方面作了介绍,双方就校园招聘、毕业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在陕西朗熙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学院老师看望了正在该单位实习(工作)的学生,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目前的实习情况、遇到的困难,鼓励学生们珍惜实习(工作)机会,在实践中学习业务技能,积累工作经验,增长本领。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不仅为毕业生开拓了就业市场,也为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发展和成长等奠定良好的基础,对学院进一步改进就业服务管理效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深入企业走访学习

下一条:拓展就业渠道,促进产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