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就业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深入企业走访学习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许柔,邹代柳带领部分毕业生赴西安领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走访学习并看望实习学生。

交流伊始,企业人事部负责人李玲瑶对学院师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目前在该单位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肯定,两位辅导员对企业的认可表示感谢。随后,师生们在李玲瑶陪同下,参观了企业所处周边环境,办公场地,深入了解该企业具体的业务内容,发展前景,岗位需求等,学生们不时驻足观摩员工的工作内容及业务流程操作,与企业员工进行交流学习。

走访中,学院老师和在该企业实习的学生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工作岗位、工作内容,同时勉励学生珍惜工作机会,做到不耻下问,虚心请教,在实践中提升专业技能,为今后立足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走访和现场学习,使学院掌握了外出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强化对学生外出实习的管理,让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也深化了学院与相关企业的联系与交流,知晓企业岗位需求,为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加强校企交流 开拓就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