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就业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就业动员大会于2021年12月9日早晨8:30在4号楼201教室举行。本次大会邀请了西安白鲸互娱有限公司总经理、人事部HR对市场营销专业大三、大四学生进行就业动员与指导,并设立了现场简历投递通道。

会议开始,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李阳阳与学生们分享了市场营销专业面临的就业形势,表示学院十分注重人才培养,学院历届毕业生就业积极,就业行业范围广,质量高,就业情况乐观,为同学们树立了求职信心。

随后,白鲸互娱公司李博文总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公司的主营业务、岗位需求及福利待遇,并欢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白鲸互娱公司HR跟同学们分享了新媒体行业的就业政策、岗位选择和求职技巧。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互动提出疑问,李博文总经理与他的同事们耐心地进行解答,同学们也对于新媒体行业的就业事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李阳阳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向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希望此次大会能为大四毕业生就业与大三同学实习提供助益,大家能够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求职市场。

经过本次就业动员大会,学生对于新媒体行业的就业政策、职业选择和求职技巧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愿市场营销专业全体毕业生就业顺利,大三学生实习顺利,前程似锦。

上一条:抗击疫情显担当 服务学生促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做好疫情期间就业工作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深入企业走访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