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科技专业召开新生见面会

为了让2023级金融科技专业新学生更好地了解金融科技专业,顺利适应大学生活。2023年9月14日上午10点,金融科技专业在明志楼606会议室召开新生见面会。会议由金融科技专业辅导员罗夫惠老师主持,金融科技专业负责人关娜副教授,金融科技专业专职教师薛鹏飞及金融科技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关娜副教授代表金融科技专业全体教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鼓励同学们自主学习,勇于探索,选择勤勉与奋斗,选择拼搏与超越,在新征程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其次,薛鹏飞老师从专业简介、培养目标、课程简介、师资团队、实践实训及就业等五个方面介绍了金融科技专业的基本情况,使同学们对本专业由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最后,与会教师针对学生们关心的未来发展方向、教学资源、就业、考研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讲解,增强了学生们学习的动力。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促进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不仅让学生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专业的情况,同时也使他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对未来学习生活坚定了信心!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标兵评审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慰问入伍学生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