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慰问入伍学生家庭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宣传贯彻落实好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鼓励青年学子走进军营报效祖国。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党委学生工作部唐松轩、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耿露一行代表学校于727--28日赴咸阳市三原县独李镇赵渠村、西安市雁塔区走访慰问学院现役大学生士兵家属并给他们送去了生活慰问品,把学校的关怀送到入伍学生家庭。

走访过程中,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何文举向学生家长讲解了国家的入伍相关政策,关心入伍学生在部队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了解学生服役后与家庭的联系沟通情况及今后的打算,并传达了学校对学生及家长的慰问和祝福,对学生及家长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为学校和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辅导员耿露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时的表现情况,对学生在校表现给予了肯定。

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关爱之情深表感谢,并表示会将学校的关怀传达给孩子,鼓励他们在服役过程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努力克服困难锻炼自己,为国家强军事业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培养。

本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宣传了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对鼓励学院在校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积极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科技专业召开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会计学专业师生到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教学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