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标兵评审会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树立优秀学生典型模范,做好学院学生标兵评选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6日在明志楼北606开展了2022-2023学年“三好学生标兵”及“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评审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副院长雷娟、许萍,金融产业学院副院长刘敏,党委学生工作部李传斌,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纪潮,学院办公室主任张蓓担任答辩评审会评委,党委学生工作部资助中心主任辛浩出席评审会并进行指导。

经各年级,各班级根据学生上学年综合测评成绩,结合学校标兵选拔标准共推荐了17名候选学生进入标兵答辩环节。答辩会上,学生们从思想,学习,实践,生活,未来规划等方面就上学年的综合表现情况进行汇报。答辩结束后,何文举对答辩做总结发言,他讲到,通过本次标兵评选答辩,深入了解到同学们上学年的收获成长,勉励同学们继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积极参与专业实习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保持谦虚进取的求学态度,争做学院优良学风建设的带头人。

本次评审会充分展示了学院优秀学生的风采,也激励更多经管学子确立目标导向,明确学习方向,勇攀学业高峰,在新的学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术科技月系列讲座(二) —— 中兴财经全球化之路--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性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科技专业召开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