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关爱童心,雷厉锋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二)

雷锋精神暖人心,三月已接近尾声。多年来,雷锋从未离开过我们,他一直行进在时代的行列中;雷锋精神从来没有褪色,而经时光淘洗熠熠生辉。为发扬雷锋精神,全面贯彻雷锋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每周六开展“关爱童心,雷厉锋行”志愿家教活动。

家教活动随着雷锋月各项活动的开展持续了三周有余,经管院的学子们积极响应活动,在3.18日深入红庙村进行志愿家教,在一次次与孩子们的邂逅中践行雷锋精神,在了解孩子了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后,我们有针对性的安排了志愿者辅导孩子们的各门学科,以此来促进孩子们在学习上的进步。在家教过程中,志愿者们和孩子们的心在一点点拉近,在孩子们的眼中,志愿者们不仅仅是老师,还是哥哥,是姐姐。我们每一个成员都尽心尽力,把爱心,耐心,责任心落实到对每一个孩子的学习辅导中。为更好地继承和践行雷锋精神,帮助孩子们解决学习上的困难,这项活动将会持续进行下去。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 vlog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英语四六级、初级会计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