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 vlog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眼有星辰大海,心有繁花似锦,星河不比阳光灿烂,却以点点星光点亮绚烂的璀璨星河。经济与管理学院“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vlog征集活动火热开展,同学们用积极饱满的热情,在这杨柳依依,花香满城的三月,点亮自己,也感染了他人,至此,vlog征集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展望未来,雷锋精神一定能为我们创造新的伟业提供精神启迪、凝聚强大力量。愿同学们在今后继续保持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传承雷锋精神,做勇担重任的民族脊梁!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关爱童心,雷厉锋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三)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关爱童心,雷厉锋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