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英语四六级、初级会计经验分享会

对大学生来说,高效学习是关键,为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刻苦钻研学习,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邀请优秀学生开展学习经验交流分享活动,帮助同学们加深对英语四六级和初级会计考试的了解,有针对性地复习备考。313日晚19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在4号楼203教室开展英语四六级、初级会计考试经验分享会活动。

第一项,由王一程同学分享英语四六级备考经验。她提到,在备考过程中切忌带有侥幸心理,这个是备考中的大忌,王一程同学以自身的备考经历举例,告诫同学们积累经验教训不要有前车之鉴,另外四六级备考不能忽视口语能力的重要性,可以选择看电影或者动画利用双语字幕培养语感和口语,可以多看多听几遍,这样在联系剧情的过程中,一些常用词也就自然而然的记住了。备考离不开刷题,如何高效刷题也是同学们的一大关注点,因此王一程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刷题经验,只刷历年真题,先做近五年的,把错了的题看明白之后提出每张卷子的不熟词汇,全部整理记到单独的纸上,订到一起直到背过记牢。

第二项,由师思嘉同学分享英语四六级备考经验。她分别从口语与听力、单词与语法、阅读理解技巧、翻译与写作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分享相关备考经验,着重强调了写作、听力两个性价比最高的部分。最后告诉同学们要多背单词,知道的单词越多,能读懂的句子就越多,到考试的时候语感自然而然就来了,就可以读懂整篇文章的意思。

第三项,由马茹同学为大家分享备考初级会计考试的经验。首先她为大家介绍了初级会计的相关考试流程,并细心提醒同学们需要关注的考试细节,着重讲述了自己备考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备考经验,强调同学们必须抓住基础踏实的复习,切忌心浮气躁和三天打渔两天晒网。其次一定要多做历年的真题,规律万变不离其宗,掌握真题的出题原理,才能把握住出卷老师的心,知道怎么考,应该怎么做。最后,要保持一颗平稳的心态,在备考过程中,很多人可能会有各种各样的焦虑情绪,觉得自己考不过,但一定要相信自己,认认真真、全力以赴就一定能成功。

此次四六级、初级会计备考分享会,不仅激发了经管学子们学习英语及会计知识的热情,也给备考四六级和初级会计的同学们送去了锦囊妙计,为四六级、初级会计考试提供了复习方法。本次分享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对接下来的英语四六级、初级会计的复习备考有了更科学的方法,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至此本次四六级、初级会计备考分享会圆满结束,预祝同学们顺利通过接下来的初级会计以及四六级考试,共创佳绩!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关爱童心,雷厉锋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二)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关爱童心,雷厉锋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