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关爱童心,雷厉锋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月悄悄来临。几十年来,雷锋精神犹如春日花般扑鼻而来,钻入我们心中,芬芳四溢。为更好的发扬雷锋精神,贯彻志愿服务,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11日开展“关爱童心,雷厉锋行”志愿家教活动。在实地考察的过程中,我们去了红庙村以及附近几个村子,挨家挨户询问拜访,明确了解了孩子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针对性的安排了志愿者辅导他们的薄弱科目,竭尽全力帮助他们。我们始终以积极阳光,热情友好的态度对待小朋友们。在辅导功课的过程中,有因小朋友的执拗而哭笑不得;也有看到小朋友恍然大悟的那一刻的满足与幸福。在活动中,我们每一个成员都尽心尽力,把爱心,耐心,责任心落实到对每一个孩子的学习辅导中。在这次的志愿活动中,我们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深切体会到“被需要也是一种幸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英语四六级、初级会计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羽杯”羽毛球赛决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