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羽杯”羽毛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三月伊始,春光明媚,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和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带动体育活动风气,提高我院羽毛球运动水平,我院于2023年3月8日举办的“经羽杯”羽毛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在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的表现惊艳全场,起跳、躲闪、挥拍、扣杀,所有的动作一气呵成,最终赢得了比赛。有些同学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是精神可嘉,依然为我们展现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不管对手有多么强大,都要战斗到最后一刻,永不放弃。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获胜的选手都有哪些吧!

男子组

第一名:宁翔宇

第二名:王驰

第三名:李宸浩

女子组

第一名:盛晓洁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关爱童心,雷厉锋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共筑时代新风”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爱心义卖学雷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