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第十届POCIB 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三等奖

2021年5月6日第10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圆满结束,我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其中金融专业马宇航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

第10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春季)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余露露、郑心怡等专业教师担任指导教师,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等专业的10名学生参赛,同学们施展才能,齐心协力,共同探索,共同进步!

4月16日上午10时随着比赛系统的开放,全国百所高校的参赛学生纷纷开始实践操作,为期半个月的比赛正式开始。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指导老师尽心尽力,带领学生团队砥砺前行,每天按时做好预算表,按时完成各类业务单据的缮制,认真撰写业务函电。通过竞赛与课程内容的结合,提升了学生们的业务操作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经过15天的赛程,4月30日上午10时系统关闭,比赛顺利结束。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国际贸易专业学生的实践技能和职业素养,还提高了专业老师国际贸易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水平,对专业课程的建设也提出了创新的思路和想法。10位参赛选手在大赛中坚持不懈,奋勇直追,完美地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态度和专业的知识素养。

比赛结束后,指导教师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精辟的点评,对大赛也做出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POCIB大赛有所创新,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其中。

图1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参赛队伍荣获团体三等奖

图2  金融专业的马宇航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参赛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