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参赛辅导

4月30日中午13:00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了西北工业大学王莉芳教授莅临我院进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赛前指导,参加此次辅导的成员有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导师库的全部导师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参赛小组学生。

首先,由付铁岩院长介绍王莉芳老师的个人简介;之后,王莉芳老师对九个路演小组的项目企划书依次进行了点评;最后,根据我院学生的具体情况以及互联网加创新创业大赛的大赛规则,王莉芳老师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赛前指导,王莉芳老师最后就项目路演ppt如何撰写,以及每个项目的社会效益、项目痛点、盈利模式、企业战略等多方面进行了指导,并就自己多年的指导经验进行了分享,最后分享了往年该项比赛比较好的项目,并将自己课题组的项目资料进行了共享。

王莉芳老师简介

王莉芳,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领域:管理科学与工程、技术经济及管理。曾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陕西省社会科学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陕西省软科学项目、西安市软科学项目等多项纵向研究项目。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简介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第十届POCIB 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四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 区域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