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共青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成功举办第四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初赛

3.27-3.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初赛在建德楼202举行。团委书记耿露老师,辅导员杨亚军老师,张爽老师,白丽萍老师,邹代柳老师,姚婵婵老师,团委副书记赵浩然担任评委。大一大二全体团支书和大三部分团支书参加。

赛场上,选手们紧扣生态实践显和谐、绿色文明享你我领航新时代、青年共奋进加强团支部建设、凝聚团员先锋力量勇于创新、敢挑重担四大主题选取素材,结合学校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实际,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辅助背景音乐、短视频等媒介,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堂有深度、有内涵、有温度的微团课。他们以小切口展现大道理,用小故事引发大思考,充分表达了全院团干部们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和青年运动百年进程,以奋进的青春姿态向党的二十大和共青团献礼的决心。

在点评中,团委书记耿露老师从课程内容、结构层次、语言表达、形体仪态、紧扣主题等方面肯定了参赛团干部们的整体表现,并针对微团课提出了具体改进建议。她表示,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好团课政治方向,关注团课主题内涵,规范团课授课流程,理清团课内容逻辑,感染授课对象情绪,多措并举,打造更加引人入胜的团课,本次比赛达到了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中重温历史,感悟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她期待日后进一步加强团组织间的合作交流,共同学习进步。

经过激烈角逐,一、二、三等奖得主诞生。


一等奖

袁思梦


二等奖

杨斯徐、罗嘉、杨哲、欧毅


三等奖

王萍儿、杨智杰、韦金杉、张雪娇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与会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成功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2022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五四”先进集体奖项拟推荐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