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共青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成功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与决心,号召全体经管青年传承雷锋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在3月份成功开展了一系列雷锋月主题活动。

组织团学干部观看“雷锋精神代代传”观影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组织团学干部观看雷锋精神代代传——军地青年典型代表祭扫雷锋墓观影活动。通过观影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当代青年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薪火永续,发扬光大。

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筑时代新风爱心义卖学雷锋活动

3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在西安市高新区兰岛广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筑时代新风爱心义卖活动。通过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学生通过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更加明白了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用实际行动不断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举办华正茂恰少年之讲好雷锋故事活动

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是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于35日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之讲好雷锋故事。学院周超峰、赵嘉琦、王义文三名优秀志愿者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学雷锋故事。通过讲好雷锋故事,引导同学们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

开展关爱童心,雷厉风行校外志愿服务活动

为更好的发扬雷锋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每周六开展关爱童心,雷厉锋行校外志愿家教活动,为周边乡村留守儿童辅导学业,帮助孩子们在学习上有所收获。通过家教服务也让青年学生更加明白志愿服务的意义。

开展“锋”华正茂 恰少年之英语四六级、初级会计学习交流会

3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开展英语四六级、初级会计资格证考试经验分享会,邀请学院优秀学生分享备考经验。激发了经管学子们学习英语及会计知识的热情,也给备考四六级和初级会计资格证的同学们送去了锦囊妙计,提供了复习方法,让朋辈帮扶真正落到实处。

“锋”华正茂 恰少年之大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交流分享会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奋斗目标,了解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强化专业素养、提高实践能力,实现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学院邀请高年级优秀学生进行大学生生涯分享及就业分享。促进大三、大四优秀同学与大一、大二同学的沟通与联系,帮助他们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增强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自信心。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VLOG征集

三月是学习雷锋月,为让青年学子将雷锋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在雷锋月开展征集视频VLOG活动。通过VLOG的征集活动,鼓励同学们发现身边的活雷锋,学习雷锋精神,树立良好的校园风尚。

3月份开展的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经济与管理学院涌现出一大批学习雷锋的志愿者,他们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的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学院将引导青年学生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汇聚青春力量,争做时代新人。


上一条:银杏艺术节Ⅱ与银杏共赴一场艺术之约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成功举办第四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