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共青团工作
2022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五四”先进集体奖项拟推荐名单公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引领青年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践中展现青春担当,增强学生的责任意识,引导团干部和广大团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于2023年4月2日19:00在6号楼201顺利举办“十佳主题团日”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及“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答辩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耿露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夫老师、团委副书记赵浩然担任评委。

大会伊始,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姬晓蕊宣读此次答辩的规则,宣读完毕后,进入团支部答辩环节。答辩过程中,各团支部生动地展示了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概括总结了青年大学习、团费收缴、团支部建设、总结展望等工作中的特色、思考和不足。评委老师也对各团支部的答辩进行了点评指导。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耿露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耿露老师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主动开展团日活动的积极向上精神以及同学们为了集体荣誉而努力工作的风采风范。同时进一步对各团支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团支部能够更好的发挥求实、创新、实干的精神,不断创新,在青春中绽放美丽。

本次五四评优集体奖项评选,不仅仅是一次答辩会,更是一次经验交流和分享会。各团支部书记都谨记评委的批评与建议,对未来的团支部工作目标有了新的想法。通过相互探讨和分享,各团支部实现了取长补短和相互学习,也展示了各团支部日常工作的成果,有利于今后学院的团支部建设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评选通过评委老师们现场打分,结合各团支部的日常表现和实际情况,现将“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十佳主题团日”团支部以及“青年大学习”优秀团支部初审名单具体公示如下:

以上名单公示时间为20234月3日﹣4月7日,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间以电子邮件或书面的形式向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官方邮箱反映。

邮箱:2711008845@qq.com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成功举办第四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初赛

下一条:2022-2023学年经济与管理学院“五四”先进个人奖项拟推荐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