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共青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团日活动优秀风采展

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的力量也是无穷的。几十年来,雷锋的事迹在祖国大地到处传颂,学雷锋活动在全国各地蓬勃开展,雷锋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广为传播,并涌现了一大波先进人物。为了更好的宣传和弘扬雷锋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开展了“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现将优秀团日活动成果展展示如下。

此次团日活动在各团支书的带领下,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真正意义,引导班级学生在奉献中体现作为,从身边小事做起服务于学校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热心帮助身边困难学生,学会感恩他人与尊重他人,同时为营造和谐的学习氛围贡献一份力量提升自我让我们以行动传承中华民族精神,树立校园文明新风,让雷锋精神永驻每个大学生的心中。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支书培训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以青春之我,践行二十大”主题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