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共青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支书培训大会

20233月23日晚七点,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支培训大会在四号楼205教室举行。此次大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门负责人杨智杰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耿露老师,团委副书记赵浩然,组织部全体成员和2021-2022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耿露老师对经济管理学院近一个月团支部活动出初步部署介绍了近一个月将展开的三活动

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相关注意事项;

评选活动举办的相关注意事项;

“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

随后主持人杨智杰明确本次会议以培训团干部为目的,为今后团支书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对以上三个活动的具体要求进行详细讲解以及团信息问题的总结,其中问题包括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活动要求五四红旗团支部量化考核指标2022年度共青团考核集体申报材料2022年度答辩评分标准,优秀志愿者评优标准等。让大家了解到作为团支书的的责任和义务,增强责任感与工作能力的提升。

团委副书记赵浩然又对三个活动进行补充说明,一再强调这三个活动对于团干部、共青团员以及青年志愿者的重要性,有利于激励我院学子积极进取,探求复知,培养自身能力。

最后提问环节,各团支书纷纷提问,积极参与到培训中。通过这次大会培训,团支书们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铭记于心,将学到的知识科学合理的运用到学习生活中,为团学工作出贡献,也对未来工作更加明确且充满力量。

本次会议使大家对于团支书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对未来工作更加明确和更加充满力量。


上一条:2022-2023学年经济与管理学院“五四”先进个人奖项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团日活动优秀风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