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共青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以青春之我,践行二十大”主题升国旗仪式

坚定理想,天高海阔观澎湃,以理想信念扬青春风帆担当有为,岂因祸福避趋之,以时代责任奏勇毅之歌奋斗不息,宝剑锋从磨砺出,以苦干实干走行者无疆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2023320日早晨,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以青春之我 践行二十大主题升国旗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李传斌老师、蒋昱辰老师,大一大二辅导员老师以及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升国旗仪式。

升旗仪式于700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广场时,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所有同学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老师和学生们行注目礼.

我院2021级辅导员兼团委书记耿露老师进行了辅导员国旗下微课堂演讲,生动形象的讲述了当代青少年应当如何跟随党的脚步践行二十大。鼓励青少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光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学生代表罗嘉同学带来《国之强健路,吾辈当自强》国旗下演讲。讲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经历,激励我们青年人要把青春奋斗根植于党和人民事业,不断以新作为、新创造、新贡献践行铮铮誓言,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

随后,老师和学生们齐声唱响《歌唱祖国》,动情嘹亮的歌声飘荡在中心广场上空,将红色的激情点燃在春天最美的时光,以歌言志,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愿祖国长空乐曲如潮,神州大地永远繁花似锦。

本次升国旗仪式加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希望同学们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敢于创新、奋发成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团日活动优秀风采展

下一条:“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团日活动优秀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