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共青团工作
银杏艺术节Ⅱ与银杏共赴一场艺术之约

暖阳和煦,银杏金黄。这个季节,实在埋藏了太多的故事,愿记忆与银杏同在。

经济与管理学院“银杏艺术节”于2023年11月14日正式拉开帷幕。夜秋风起,遍地银杏黄,又是一年叶黄时,从深秋到初冬,银杏许你一个金色的梦。让我们在铺满银杏的芳菲路,来一场穿越千年的邂逅。

虽然寒风凛冽,但同学们热情依旧。秋风肃起,大雁南飞,同学们在银杏墙上留下美好的寄语,把思念化作银杏,轻轻地落在了芳菲路上,银杏开启了一年中最华丽的篇章,更加光彩照人。

芳菲路的热闹景象不仅吸引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同时也有幸邀请到了团委书记卢宝全老师参与到活动中来,卢宝全老师对本次“银杏艺术节”的举办给予了肯定与支持,并且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在银杏艺术节当天合影留念。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交流,留下了深刻又温馨的回忆。

愿这份温馨与感动,像银杏一样,在岁月的长河中永远延续。让我们怀揣着这份美好,继续前行,铸就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在金色的银杏树下,让我们共同书写着生命中最美好的篇章,让记忆与银杏同在,永不褪色。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入团积极分子研讨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成功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