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共青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以舞战疫,舞动青春''大学生广场舞活动

和所有的快乐说来来

和所有的幸福说嗨嗨

青春绽放光彩

“艺”起舞起来!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课余文化生活,展示经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617:00在操场举办以舞战疫,舞动青春大学生广场舞活动。在领舞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挥舞双臂、迈开双脚,释放着属于青年人的热情,尽情地展现青春活力。

此次大学生广场舞活动,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其中,无论是跳流行音乐《日不落》还是跳广场舞神曲《最炫民族风》,大家都表现出了极其高涨的情绪,无论是何种音乐,同学们都能够沉浸其中,这就是广场舞的魅力所在。

 

 

广场舞是一种锻炼,是一种运动,也是一种通筋活络的舞蹈,它并不需要舞蹈基础,人人都能参与其中,跟着音乐进行律动。有一种幸福、快乐叫做成群结队,让我们放下包袱,抛却羞涩,尽情地享受吧!

 

此次“以舞战疫,舞动青春”大学生广场舞活动圆满结束,感谢每一位参与者,同时也祝愿每一位同学在疫情下也能够享受生活,释放热情,去展现生命的蓬勃,拥抱青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顺利组织新团员入团考试及答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