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共青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1月12日,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建德楼201召开。本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开幕式、选举大会、闭幕式四部分。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刘雄、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党委副书记冯纪潮、团委书记耿露、辅导员代表、校学生会代表张嘉文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各校级组织代表,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赵浩然同学主持。

预备会议上,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草案)》,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学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学代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名单,大会会议议程,《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学代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开幕式伊始,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讲话。他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向学院全体同学致以亲切问候与美好祝愿。在过去的一年里学生会成功举办了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诗传古韵词润芳华”诗词大会、第四届银杏艺术节等第二课堂活动,对学生会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希望。接着,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嘉文发言。张嘉文同学表示,此次学代会召开不仅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同学政治生活中具有跨越式意义的大事,有助于推进学校基层学生组织建设,使同学们合理发声,维护自身权益,汇聚学生智慧,为建设具有一定国际知名度的应用型民办大学贡献青春力量。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翁宇凡同学作了题为“贡献青年力量 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

在选举大会上,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并投票选举出席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闭幕式上,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同时宣读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选举结果。 大会表决通过《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草案)》。

此次学代会的召开,充分展示了经管学子进行学院民主管理,参与学院建设的热情,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将带领全院青年学生积极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举办第五届银杏艺术节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以舞战疫,舞动青春''大学生广场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