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共青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顺利组织新团员入团考试及答辩大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完善团员发展流程,使青年学生积极向团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于112日在6号建德楼进行入团积极分子笔试,考试采取闭卷形式,时长为1小时。

114日在3号树德楼112举行了入团积极分子答辩大会。按照差额比例取成绩高者进入答辩环节。参加本次大会的评审有学院团委书记耿露老师、团委副书记赵浩然、组织部负责人韩雅婷、宣传部负责人任芾茜,本次会议由组织部杨智杰主持。

 

 会议伊始,杨智杰同学介绍了本次团积极分子答辩会议的答辩流程,分别为限时5分钟的个人情况汇报和现场答辩。20位通过笔试的入团积极分子从个人情况、入团动机、对党和团的认识、入团规划等方面向团组织汇报基本情况,紧接着团委书记耿露老师,团委副书记赵浩然依次向他们进行提问,考察他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了解情况。

 

 

最后,团委书记耿露老师进行了答辩总结,她对本次公开选拔产生的新团员强调要严格要求自己,培养综合素质,坚持全面发展,在各方面都要起到团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同时鼓励未选上的同学不要气馁,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充实自己以早日加入到共青团组织。

 

 

奋斗驱萧索,不负少年时。同学们应当以优秀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现将本次新团员名单公布如下:

 

 

以上名单公示时间为2022118-1111日,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间到0号楼北510向经济与管理学院耿露老师反映。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以舞战疫,舞动青春''大学生广场舞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成功举办趣味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