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共青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学生干部策划文案培训会

2021年11月11日19:30在6#103举办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策划案与文案写作培训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耿露老师、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会议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唱团歌。会议第二项,由李纪赫同学介绍策划案与文案对开办活动的重要性与意义。它意义就像一艘船按照指定的方向前行,因此需要制定活动预期、最大限度地吸引客人参加、竭尽所能地完成活动的各种目标,并传达出活动背后所隐含的深远含义。会议第三项,由方瑜阳同学介绍如何做一份成功的策划案。首先是表明活动的背景及目的、第二是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其次是安排活动的宣传流程、最后需要考虑活动的预算经费。会议第四项,由郭子琨同学介绍策划案内容具体要求和申请教室流程。会议第五项,由奥娟同学介绍如何写一篇优秀的推送文案。在活动的文案中需要注意的是1.文案字句优美、不得出现语法错误等;2.文案字句表达清晰明了、专业性名词不得出错等。会议第六项,由主席团成员翁宇凡对此次大会进行点评总结。

本次培训大会重点培养团委学生会人员对策划案与文案的理解,为日后的工作添砖加瓦。希望大家要始终保持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深刻认识到本次培训大会的意义,并且付出实践,使经管院的工作能够更好地进行。相信我们都会从中受益匪浅,使各位制作策划案和书写文案的能力更进一步。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银杏艺术节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员代表与学生代表选举投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