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共青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员代表与学生代表选举投票大会

20211012日下午1300点,在4号楼4#201203204205206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团员代表与学生代表人员选举投票大会。



本次投票选举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保证选举过程透明公开,充分保障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同学的知情权、投票权。在选举过程中,大家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行使自己的权利。本次会议中充分发挥发扬民主权利,酝酿过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团代会和学代会的代表选举严格遵守选举原则。以下为选举原则:1.共产主义信念坚定,在重大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2.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为广大青年学生服务的本领和议事能力。3.完成党团组织和学生组织交办的任务,在学习、劳动和工作及其他社会活动中起模范作用并做出突出成绩。4.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清正廉洁,公道正派,同广大青年保持密切联系,受到团员青年和大学生的拥护和信任。5.坚持原则,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如实反映团学组织、团员青年和大学生的意见,正确行使团员和大学生的民主权利。



团员代表大会和学生代表大会是推进民主建设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途径,有利于同学们实现自我管理。这次选举代表可以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利于正确履行代表职责,如实反映团学组织、团员青年和大学生意见和合理诉求。具有深远的意义。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学生干部策划文案培训会

下一条:诗传古韵 词润芳华 ——经济与管理学院诗词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