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共青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银杏艺术节

11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承办的第四届银杏艺术节在芳菲路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何文举、副书记冯纪潮、团委书记耿露、辅导员朱妍以及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

秋风起,银杏落。明德芳菲路笼罩在一片金色之中,在碧蓝的天空下,银杏叶伴随着微风起舞。经过前期精心筹备,本届银杏艺术节在芳菲路展示了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还展示了学生们以银杏叶为材料制作的手工文创作品等,同时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提供了品尝银杏茶的服务。除了作品展示外,活动还得到学校其他社团的大力支持,他们带来了异彩纷呈的节目和表演。主要有中国传统文化社带来的茶艺与古筝表演,让现场的师生们一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汉服社团带来的服饰文化展示,给现场师生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大学生艺术团的爱好者们送来了精彩的乐队演出;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带来的自编舞蹈与歌曲串烧;在耿露老师的带领下,现场的同学们齐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将活动推向高潮,歌声在明德夜空久久回荡。


本届银杏艺术节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不仅增添了校园的文化艺术气息,也激励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鼓舞同学们在勤奋学习中,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上一条:五四评优 ||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年度工作总结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学生干部策划文案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