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升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能力和水平。32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明志楼北606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文举同志主持。

会上,党建专干杨亚军传达了党委组织宣传部组织科召开的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及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围绕党员发展流程、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员发展材料填写、党支部活动记录本记录、“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及组织生活会等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随后,何文举结合学院实际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样板支部”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支一品”党建品牌培育、党建研究项目申报等方面工作对本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他希望各学生党支部围绕支部学生特点,在党建工作规范化基础上,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推动党建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对新学期学院学生党支部做好年度党建工作规划、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各项工作落实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信仰公开课第二讲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