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关于开好2022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17日下午在明志楼北606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高超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文举同志主持。

会上,何文举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初心使命,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对照检查的内容立足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结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措施。紧接着,何文举、付铁岩、冯纪潮三位同志结合自身思想状况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同时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何文举宣读了郭鹏院长对班子成员的书面批评意见,每位班子成员对互相提出的批评意见都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何文举作了总结发言,他谈到,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班子成员能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具体工作对自身剖析的针对性强,班子成员之间提出的批评意见中肯,总结全面深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做法,认真总结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按照制定的整改措施下大力气改进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科学规划,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信仰公开课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