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建功新征程。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10月30日下午在明志楼北507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和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子墨主持。

学习会上,何文举带领学生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部分的内容,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本质要求,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紧接着,马子墨组织大家集中观看学习二十大报告解读节目《奋斗新的伟业》中的非凡成就伟大变革和使命在肩勇毅前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视频。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学习内容做了交流发言。学生党员刘树林谈到,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作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学生党员杨怡馨谈到,我们要坚守初心与使命,紧紧跟随党的步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吃苦、能奋斗的中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拼搏。最后,党支部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知识竞答,与会党员踊跃抢答,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加深学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激励他们在学习与生活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理想高远、能力过硬的明德青年。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