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1月8日在明志楼北507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以及支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井小林主持。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井小林向会与同志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框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报告中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部分的内容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肩负使命任务创造新的伟业》,并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这一主题,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本质要求、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进行详解解读。紧接着,大家一起观看学习二十大报告解读节目《奋斗新的伟业》中的使命在肩勇毅前行。随后,何文举向同学们做了题为“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的理论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支部党员的使命感、时代感、责任感。集中学习后,与会学生结合个人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学生党员周超峰谈到,身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在党的培养和教育下,奋发图强、锻炼本领,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胡佳乐谈到,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要自信自强、踔厉奋发、珍惜韶华、勤奋学习,不负青春、不负党的期望。发展对象张鹏浩谈到,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我们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积极落实二十大精神,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最后,党支部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知识竞答,与会党员踊跃抢答,气氛热烈。

通过集中学习会,使支部党员、发展对象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和大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地理解把握,激励着广大青年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