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10月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志楼北507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夫惠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罗夫惠向同志们说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和意义。紧接着,她组织学生集中观看纪录片《领航》中的第3集逐梦先锋和第16集踔厉奋发的内容。随后,学生们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观看心得。学生党员江琦颖谈到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珍惜韶华,勤奋努力,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入党积极分子杨倩谈到,作为大学生,我将努力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师生真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进一步激励青年学生厚植爱国情怀,以团结奋斗的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进程中砥砺前行。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服务学生暖人心 凝心聚力促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