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服务学生暖人心 凝心聚力促成长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校园生活,让学生走进宿舍能有“家”的温馨和亲切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结合学校迎新工作,于9月11日下午开展服务学生暖人心、凝心聚力促成长主题实践活动,学院在校的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经过前期考察和策划,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为桐苑80间2022级新生宿舍购买绿萝,同时制作了新生寄语卡片,卡片上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表达着学院老师们对新生到来的欢迎和期望。9月11日下午20余名师生党员在桐苑宿舍楼外,有的擦洗绿萝花盘、有的给花盘外侧贴上新生寄语、有的将绿萝精心放置盆中,经过师生党员们的努力,80盆绿萝装扮完毕后,师生们齐心协力,互相配合,通过爬楼梯的方式将80盆绿萝转运至桐苑8-10层,并摆放在每间宿舍洗漱台上。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学院党委落实“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不仅有助于提高师生党员的凝聚力,还美化了新生宿舍环境,给学生营造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激励广大教职工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