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更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12月2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明志楼北507进行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学校党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张亚平、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何文举主持。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2名教工支部书记和6名学生支部书记分别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抓党建主责主业、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思想政治工作、党员的教育管理服务监督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就个人在2021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针对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在听取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何文举同志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各位同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鼓励大家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最后,张亚平同志作了发言,他对本次述职评议给予肯定,希望学院认真总结党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做好宣传报道,认真落实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提升行动计划,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是对党建工作的一次检验,同时促进各支部间的交流学习,使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更好地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