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按照《关于开好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明志楼北507召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纪潮同志主持。

会上,冯纪潮同志介绍了会前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重点汇报了党支部建设、支部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校院两级党委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全面查找党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对检视出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查找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对党员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文举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程序严谨、规范,党员个人能坚持问题导向进行自我批评,与会同志能客观地开展互相批评,指出党员努力的方向,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希望党支部对照梳理的问题,做好整改落实,使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冯纪潮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体党员将根据组织生活会检视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在今年的工作中党支部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服务师生,务实工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校开展党员先进事迹分享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