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

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12月14日中午在明志楼北507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冯纪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何文举结合自身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向支部党员讲了“勿忘昨天 无愧今天 不负明天”的专题党课,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他从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等3个方面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框架。

通过学习辅导,使支部党员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础上,深刻领会百年党史中蕴藏的智慧,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鼓励教育工作者牢记“国之大者”,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要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推进学院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