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12月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建德楼203成功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文举,副书记冯纪潮,信息工程学院王兴鹏,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张兴,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郭学鹏、张艺园,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和参加了活动。

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脱颖而出的15名参赛选手进入到了总决赛。按照比赛规则将15名参赛选手分为5个小组,他们分别参与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的竞相角逐。在必答题环节,选手们机智应变,沉着答题;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争先恐后,抢答积极;风险题环节,选手们勇于挑战,你追我赶;赛场上,选手们精准的作答,出色的表现,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党史理论知识,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环节,争先恐后的答题,赛场上氛围融洽热烈。比赛结束后,何文举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对选手们优秀的表现表示肯定,勉励同学们能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学习能力,用实际行动自觉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本次活动的举办,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充分调动了广大青年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培养了他们爱党爱国的情怀,激励青年学生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