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会

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为引导大三学生尽早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做好就业规划,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7日-8日,以云端学习的形式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会。学院辅导员罗夫惠主持了会议,大三年级部分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分为考研经验分享和公务员考试经验交流两个主题。在考研经验分享中,西安理工大学李泽溥、广州海洋大学段欢欢和陕西师范大学惠博闻3名校友,从为什么考研、考研院校的选择、如何合理安排复习时间、高效学习等方面为学弟学妹们做了精彩分享。在公务员考试经验分享中,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张熙元、国家税务总局新安县税务局赵杰2名校友,围绕如何正确处理考公与求职的关系,从理性看待公务员考试、报考职位的选择、有计划的进行备考等方面分享了他们备考的心路历程、学习方法和实战经验。分享结束后,5名校友在线对同学们关心的考研、求职、公务员考试等方面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通过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会,一定程度上为有考研、考公务员意愿的学生指明了努力方向。同时,也帮助学生及时掌握一些好的学习方法和应试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坚定考研决心,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备战考研,实现人生目标。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