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12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明志楼北507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文举主持。

会上,何文举带领大家通过观看新闻联播有关视频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集中学习后,何文举、冯纪潮两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何文举在发言中说,《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指导我们当前工作的一部纲领性文献和行动指南,需要我们认真学习、领悟,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将全会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工作中。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招生就业、产教融合、党建创新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奋力谱写学校转型发展新篇章。冯纪潮在发言中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概括和阐述,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及时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学生工作中,给广大青年学生讲好全会的历史意义、重要成果和会议精神,激励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校圆满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