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季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信仰公开课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25日晚在立德楼203举办第二季“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信仰公开课。学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及共青团员聆听了本期公开课。

课前,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夫惠就第二季信仰公开课教学安排向同学们做了说明。紧接着,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井小林向在场的同学们讲了题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公开课,带领大家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提出的背景及其意义、主要内容和对当代青年的启示等三个方面重点学习了《决议》。讲课过程中,井小林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鼓舞学生斗志,引导他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怀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接续奋斗。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中去,矢志奋斗、积极进取。

通过本次课程,不仅让学生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也让学生从百年党史中启迪智慧、汲取奋进力量。激励青年大学生勿忘昨日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共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校召开先进个人事迹分享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